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校企紧密合作 助力剑南春集团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设置


近年来,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产业升级步伐加快,为帮助企业适应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变革对公司机电保障带来的挑战,学校主动送培训到企业,开展“剑南春集团春季维修电工和钳工职工技能提升培训”3月28日培训班在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室正式开班,学校电气信息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派出骨干教师承担此次培训授课任务

本次培训项目经过精心策划,时间跨度长达半年。在前期,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系、电气信息工程系深入剑南春集团进行实地座谈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培训期望为企业量身订制了一套完善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不仅涵盖电工、钳工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还特别强调操作实践与安全规范的重要性,旨在确保参训职工能够学以致用,安全高效地完成任务。

此次培训共吸引了60名剑南春集团的职工踊跃参加。他们表示,这样的培训机会难得,不仅可以系统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能与来自不同部门的同事交流学习,拓宽视野。

剑南春集团对此次培训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这次与学校的紧密合作,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素养,更能为集团的产业升级和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这一举措不仅彰显了剑南春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决心和投入,也为学校在创新非学历教育培训模式方面开辟了新的道路。/图 继续教育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