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赴若尔盖县求吉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2024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及时推进年度帮扶计划,4月8日至12日,校领导倪波赴若尔盖县求吉乡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在求吉乡乡长陈佩、人大主席团主席严五一的陪同下,倪波先后对求吉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麻藏村老年活动室项目其理寨户外篮球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甲吉村麻藏村、上黄寨村村干部就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的资源禀赋、发展基础、帮扶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4月11日上午,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俄界会议纪念馆,倪波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并要求大家发扬好长征精神,用心用情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与定点帮扶村的联系,也为求吉乡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生服务党总支书记廖秀勇、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军参加此次调研。(文/图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