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设置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07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李登万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肖峰院长主持。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中干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倪波宣读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增强全校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党的建设。四是要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要严守安全底线,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六是要压实政治责任,贯通落实“两个责任”。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狠抓落实,认真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为加快推进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