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提升内务质量 树立业务标杆——学生治保会举办叠军被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设置


为提升学校学生治安保卫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治保会”)内务质量,展现 “准军事化”管理成果,6月4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治保会值班室同学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叠军被竞赛。学校预征预储训练营和参加军事技能补训的近300余名学生现场进行了观摩。

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使出浑身解数,捏线、折角,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个个整齐的“豆腐块”丈量的是规则尺度、严谨作风,体现的是细致入微、身体力行,磨砺的是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经过现场军训教官和老师的评比:阿则尔友、彭鑫、李葱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保卫处处长侯勇、处长助理陈鹏、军训教官杨肖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赛后,陈鹏老师代表保卫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校学生加入治保会就是磨砺自己的意志和品质、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做到“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不畏困难、敢挑重任”。叠军被看似生活日常的一小部分,但叠好军被就好比“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是对同学们做人做事的重要衡量标准。叠军被竞赛的举办对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发挥“准军事化”管理育人功能,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