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羽毛球队勇夺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高职高专组)混合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年6月1日至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作为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最高级别的年度赛事,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82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了1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由健康服务与管理系邓勇副主任领队,曾秋月老师任教练。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混合团体五场三胜制。我校羽毛球队在小组赛、淘汰赛中过关斩将,先后战胜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晋级决赛,均以大比分3:0的绝对优势横扫对手。决赛对阵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我校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以3:1获胜,勇夺高职高专院校组混合团体冠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整个比赛过程中,邓勇领队沉着冷静、统筹全局,曾秋月教练身怀六甲仍坚持上场指导,敬业、拼搏的精神感染全队。队员们虽是第一次参赛,但面对强劲的对手毫不胆怯、团结一致,发挥出了自己最佳的竞技水平,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展现了工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文/图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