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建筑工程系举办第六届“工匠杯”测量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设置


为提高建筑工程系学生工程测量实践技能,进一步巩固学生对工程测量知识的理解与运用。2023年6月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与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在二教操场联合举办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六届“工匠杯”测量竞赛。

经过班级初赛后,本次竞赛共有7支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大赛裁判由建筑系测量骨干教师和企业专家共同担任。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在“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下,建筑工程系以学生技能大赛为重要抓手,通过技能大赛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强化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建筑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