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参与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设置


5月14日-20日,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西部地区职业院校代表,于山东潍坊、重庆永川及安徽合肥三地参与职业教育成果展。

5月14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举行。结合学校自主申报、教育厅推荐、组委会遴选,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

5月17日,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于重庆市永川区举行。学校作为西部地区职业院校代表参加川渝两地职教办学成果展。

5月19日,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学校通过成果展示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

(文/图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